close
因為明天開始準備放長假,
因此今天放學後覺得特別輕鬆,
就想到之前都忘了紀錄一下幫baby買的東西~
話說過年期間做的最有意義的其中一件事情應該就是拿著我們的消費券去買baby的東西~呵
當然也因為有些東西是之前他姐就多出來的,
也讓我們少花了很多錢,
再加上有他姐和我們同事的經驗,
基本上我們花的錢可以說是精打細算啦~
首先嬰兒床+床墊組是免錢的~
他姐之前買嬰兒用品時抽獎抽到的,
因為同事有將不用的嬰兒床給他,
因此這組新的就給我們使用了~感恩......
p.s.在學校的好處是很多東西大家會互相傳著用,所以可以省不少錢~呵
另外baby的一些紗布衣和衣服目前也不太需要買,
因為之前他二姐小孩用完的都被我婆婆收藏整理的很好,
前陣子他姐的小孩也才剛使用過,
現在又輪到我們這啦~
就這樣~省下第二筆......
因此這次我們主要花的錢就是去買baby吃飯和洗澡的傢伙......
共花了我們4200大洋~
採買地點是"奶娃的店"中和地區和台北市都有,
它算是大家的嬰兒孕婦用品店,
價格也應該是最合理便宜的了~

第一項最重要的是奶瓶ㄚ~
想說會以餵母奶為主,因此目前先買了6支~
奶瓶及奶嘴的材質是選購的主要注意事項,
有他姐的經驗傳承我們都不用多想,
就是照做,
唯一不同的是我們除了塑膠的奶瓶外也使用了玻璃的,
玻璃的當然比較重但是因為材質單純不用擔心其他的,
所以我們就塑膠.玻璃各選三支,
而奶瓶上的奶嘴算消耗品,
隨著baby長大使用的也會不同,
材質也是要挑選適合消毒鍋使用的...

第二項當然就是清洗奶瓶會使用到的消毒鍋,
這也是當中最貴的物品吧!
另外清洗奶瓶的一些小器具也是得一並購買的...

接下來就是洗澡的用品啦~
小澡盆~因為我們家小,
當然就選最小的來使用啦~
另外還有一個支撐baby用的小架子之前就有所以又不用買啦~
另外baby洗澡的香皂(香皂比沐浴乳好用~前人經驗)
他使用的小紗布巾(贈品送)
大致上也都有準備~想說等數量不夠再補充...
其他一些額外的清潔品~像是baby專用的耳朵棉花棒.清鼻子的...等,
瑣碎的小東西也不少~

剩下我們未採購的就是baby的尿布和奶粉啦~
這個他姐一樣有告訴我們中和地區比價後最便宜的藥局,
所以我們就還不急著這次採購......

我不是個太勤勞的人,
所以照片就po個意思就好~呵




另外上面這個音樂旋轉鈴年代久遠其實壞了,
不過我們暫時不打算購買,
想說音樂可以到時弄個隨身CD喇叭還可以放我們之前在聽的胎教音樂,
這個架設的工作當然就由老公來製作啦~

另外今天也拆了我之前敗家買的玩具之一~動物森林毯
打算這幾天天氣好要來清洗一下,
看了就覺得好可愛~
不過我都會懷疑其實是我這個失心瘋的媽媽自己愛的~
baby是受到我的迫害~哈哈
不過它的用途還蠻多的,
而且有些不同的地方會發出不同的聲音,
有看到我敗家那篇大概就可以了解,
不過他剛出生大概就是躺著,
有些道具也還不用裝上去使用~
攤開時就是這樣一大片

另外也可以折成像艘小船似的讓baby躺在熊熊的懷抱中~呵

折好後看了我都好想躺一下~嘻
另外它也可以收納成一個揹袋外出帶著~這個等之後看使用狀況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呵
總之~他的玩具都是我自己愛的~
陸續還會有很多等到了baby能使用的時候就會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