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才剛放完,
昨天備課日和今天返校日意思的去學校兩個半天,
明天我又開始準備放長假了~
這種感覺雖然輕鬆但卻又有些不切實際~
總之~覺得不用上班的日子太久感覺有些怪~
只是我想這種心虛感應該會在一個禮拜後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吧!
不過這幾天我還得先改完我的寒假作業~學生寫的作文--閱讀心得一篇,
我才能安心開始放假......
因為學校實在太誇張了,
上學期末我就已經告知要請假了,
但恰逢主任退休交接的沒有很完善,
一直到今天返校日才知道我的代課老師是誰~
他也實在有點可憐......
昨天才臨時接到通知@_@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要他幫我改寒假的作文,
想說他要準備的已經夠多了,
得備課一下才能應付明天的開學......
還好他之前是我們學校的實習老師,
因此對於學校的某些事不會太陌生,
但是對於我的班級外加明天就開學正式上課真是會讓人感到措手不及,
雖然很多事情我之前就先寫好要交接給代課老師,
不過一直到今天返校我們才見到面,
總覺得心裡不太踏實,
感覺該交代的事情都有完成,
卻又覺得不知會不會遺漏了什麼,
畢竟他要幫我代課的日子也不算短,
一代也是半個學期,
我也不是刻意把一開學的忙碌就交給代課老師,
只是之前算好這樣請假可以剛好到期中考結束,
大家各帶一個段落,
他就不用太在意如何幫我接課或我要如何接下去,
只是期初總會有很多瑣事陸續接踵而來,
有些好像又不是現在會想到的,
因此不免也替這個代課老師感到擔心,
再加上我的班又被動不是很好帶,
就覺得他也有點辛苦......
另外還得帶著這群小惡魔去畢旅,
真是難為他了~
不過我還是跟他說這一兩個禮拜要是有任何問題我還是可以隨時去學校跟他討論的,
希望他能帶的順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