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跟的--老公公司假日玩樂團這次來到猴硐貓村...

因為我兒子超愛摸小動物的,

想說~來這個不怕人兒的貓村晃晃也很不錯!

因為兔子和狗狗都被我兒子摸過啦~

就剩這怎麼追也追不到的貓兒~呵...

這兒的貓~果然都很慵懶也很不怕人,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

貓兒依然很自在的走動,

大家的相機也不斷的喀擦...喀擦...

而~我們在這次出遊...竟然忘了要帶相機~=.=

因此只好用手機意思一下拍了幾張...

最著名的"貓站長黑鼻"一定要來一張的呀~

另外右下角那張躲在窗邊的貓兒~是被我兒子逼的...

就是說這兒的貓兒雖然不怕人,

但應該很怕小孩兒...

因為小孩兒都一直想靠近並且摸牠們...

我兒子就是一直看著這隻貓兒在喝水一直要偷摸牠,

最後貓兒就跳到窗邊去了~噗...

1.jpg

貓村小小的~在這ㄦ晃個一兩個小時就很不錯啦!

可以看到且拍到各種貓兒的姿態,

的確很適合愛貓的人兒呢!  

我兒子也因為有摸到貓兒感到非常開心,

還一直要和貓兒面對面的亂叫...不過貓兒都不太搭理~噗...

假日短暫的一日遊真好!!

補上老公同事拍的照片~

這是當天最夯的電動吹泡泡小火車(老公在網路上買的...)

大獲小朋友和大朋友的歡迎...

 2.jpg

 

算是很愛自己走的小文文...

只要不耍賴帶他出門都很ok~

5.jpg

 

這次出去吃飯特別乖呢!還會自己吃唷!

 3.jpg

 

這隻喝水的小貓兒~就是被我兒子盯上的那隻...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