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依然悄悄的在流逝,
轉眼間四月又快要到尾聲了,
房子穩定之後整個人都會安逸下來耶~
但~其實要準備的是好像還是很多...
距離訂結婚的日期49&64
真是有點嚇人...
到底該準備些什麼呢?
有時還是摸不著頭緒@_@
照片目前進入美編...
這禮拜三要去挑訂結婚的六套衣服
(好恐怖...減肥根本沒有成效~嗚...是根本沒有認真減吧~)
*************************************************
順道一提~
上禮拜二陪我媽去挑媽媽裝~
果然我媽是狠角色...
不到一個小時就把訂結婚的兩套衣服挑好
前後也不過就穿了五件...
他一直覺得他不是主角~
明明他就是咩~
不過~第一次看到媽媽穿禮服的樣子真是開心~哈
連我爸都不知在high什麼...
還一直說他也要試穿~
很抱歉阿~爸~沒有男生西裝可以試穿啦~
而且那天竟然巧遇幫我挑衣服的柔柔
真是開心~讓他挑衣服心情很愉悅~
不過怎麼婚紗店又再整修了~
這次整修一樓,
害的我爸媽一去看到以為我挑的婚紗店倒了@_@
廢話結束...
***********************************************
訂婚喜帖和皇家卡/親友卡也是這禮拜三可以拿到啦~
謝卡搞不好也可以~
可是...我要送給我的好友們的謝卡套卻都還沒完成耶~嗚~嗚~嗚~
該開始確認宴客名單五月就要開始寄喜帖啦~
好像很多瑣碎的事得確認,
很多瑣碎的事要準備,
深怕遺漏了什麼到時來不及@_@
我的"緊張病"大概又要開始發作了...
明明我都將要做的事調列的清清楚楚的阿~
但就是不知道底何時可做完@_@
希望能夠繼續順利下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