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新家之後,
我的上班方式又從捷運變成11路公車(雙腳了),
畢竟之前25元坐十幾站的捷運和16元搭一站的捷運感覺還是有差,
了解我的上下班路線之後,
我就開始施行走路運動啦~
每天20~25分鐘左右的路程,
不算太長卻也不短的路程,
上下班的感覺還是不太相同的...
上班時間雖然那是條不算太大的馬路,
但車子倒是不少,
不過算是早出門的我還是可以避開一些人車潮,
下班時的馬路已經變成了黃昏市場了,
每天經過市場的感覺也還蠻新鮮的,
喜歡看著不同的攤販賣著不同的東西,
對於之前很少上菜場的我算是特別的體驗啦~
而且這樣的生活也還算方便,
下班時就可以買想吃的水果或是想煮的菜,
雖然說以前的我根本不怎麼煮菜~
而且兩個人的上下班步調不同也不知該從何煮起,
(這是藉口吧!其實是怕自己不會煮...哈~)
目前從煮湯開始,
最近煮了虱目魚湯、鮭魚味增湯還有幫老公補身體顧肝的蜆仔精,
老公都很捧場的說好喝,
真是好餵...真感人...,
接下來幾要再多努力看能不能做出更好吃的菜啦!
最近的做菜心情讓我不禁想起大學社服,
我老是都選活動組參加,
唯一的一次生活組就當黑手,
不知害慘了多少人,
呵~現在回想起來也是特別懷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