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拜阿芳所賜,

以及老天爺給了個好天氣,

外加我兒子很配合,

文文終於被我給帶出場啦!!

這次的聚會我原本以為人數不多,

沒想到大家都各自帶著小人兒到場,

使得這場聚會真是熱鬧又忙碌ㄚ!!

阿芳和阿芳的姐姐及小胖妞出席,

各式配備都攜帶齊全,

真的是很有經驗,

帶了許多玩具來給這些小人兒玩,

我兒子一下就被會叫的狗ㄦ給吸引了,

一路都是用狗兒在安撫他~噗...

小瑜和君達帶著他們的小兔子,

真的有點辛苦,

因為太小的小人兒實在無法溝通、不好掌控,

不過小兔子最後還是很乖的睡著了...

可惜~她睡著時我也帶著我兒子回家了=.=

我帶著我兒子在這群女人和女孩堆中,

他真的顯得有些害羞,

尤其又在外頭,

雖然他很想拉拉小姐姐的手和摸摸小妹妹,

不過碰了碰之後還是不太好意思~呵

不過看來他跟小妹妹的語言有點通,

兩個人會用外星與對話一下...

不過這次的聚會算是成功啦!!

因為我兒子整個很配合讓我放心不少,

本來我一身輕便抱著我兒子去就是打算當他如果不耐煩了,

就趕緊開溜帶他回我媽家,

不過他還是很配合的到中午十二點才陷入有點恍神想睡的狀態~呵

可惜的是他有規律的時間限制,

中午到了就要回家吃粥了,

所以待的時間不是很久...

我想~我們以後應該每個月來一次小人兒們的聚會,

相信等他們在大一些時互動應該會更多就會更好玩啦!

另外我們還是要有自己大人而的約會好了,

不然~根本沒什麼機會聊到天,

大家都手忙腳亂的不知在瞎忙什麼~哈!!

我連相機都沒帶,

因為我知道我帶著兒子是不可能有機會把相機拿出來的,

所以照片部分就靠小瑜和阿芳囉!

cats.jpg 

上圖是和一群不受控制的小人兒們合照,

大家都無法看鏡頭~噗...

我兒子凝望著遠方心事重重...是累了吧!! 哈~

圖左是阿芳一家外加小兔子

圖右是小兔子一家

幫小人兒拍照真的是件困難的工作,

特別是我那好動的兒子=.=

真的很謝謝阿芳的邀約讓我們有了一次美好的小人兒聚會ㄚ~

至於吃了些什麼這些瑣事我就不記錄啦~

帶著小人兒說實在的我也快記不得我吃了什麼啦!!

總之~蠻不錯吃的波菜蛋捲套餐就對啦!!

我兒子也吃的津津有味...

延伸閱讀**小兔兔**小朋友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