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文越來越大後就常常會發生有趣的事情,

昨天在我媽家發生了幾件好玩的小事情...

事件一~

昨天下午在我媽家,

我兒子看到他阿嬤在吃水果,

對於水果毫無抵抗力的他馬上走過去擠到阿嬤身邊,

阿嬤說~要吃水果唷!那先做可愛可愛...

文文~立刻兩手握拳到臉邊擺出可愛pose(他的爸媽硬教他的...噗...)

阿嬤又說~還要吃水果嗎?那拍手...

文文~立刻拍手,再湊到阿嬤身邊吃一口...

阿嬤又說~還要再吃嗎?那敬禮...

文文~立刻敬禮,再湊到阿嬤身邊吃一口...

就這樣反覆到把水果吃完=.=

我說~兒子阿~你有這麼嘴饞嗎??@_@

訓練小孩怎麼像訓練小狗一樣勒??

事件二~

昨晚又到了吃水果時刻(怎麼在我媽那兒到處都在吃水果~噗...)

我在餵我兒子吃芭樂,

後來剩一塊就全部給我兒子讓他慢慢肯,

只見我兒子用他那小小的手指在摳那一ㄇㄧㄇㄧ的水果,

接著~就拿到我嘴邊要給我吃~

天ㄚ~~我整個心花怒放...

我兒子竟然會餵我吃東西耶!!

超感動也超開心的,

想到都覺得心裡甜甜的...

就這樣餵了好幾口,

就算沒吃到什麼也要裝得吃的好開心^_^

愛死他了~~~

事件三~

昨天發現我兒子手中拿兩樣玩具時,

看到有人看著他,

會把手中一樣東西給對方玩,

呵~開始懂得分享了嗎??

雖然有些時候只是拿鬥對方手中晃一眼~噗...

不過昨天是真的給勒~~真乖...

事件四~

昨天我兒子在玩開封的餅乾,

不小心灑了一地的餅乾屑,

我們ㄏㄡˊ了一聲,

他趕緊離開"案發現場",

接著看著在清理地上的我們,

眼神透露著他知道自己做錯事了,

趕快"嘴巴靜靜"的都不敢吭一聲,

我們就趁機跟我兒子說,

以後遇到這種不是故意的情形要說~對不起~(當然他還不會說丫~要他用鞠躬敬禮表示...希望他有記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