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進入32週啦~
下個禮拜也即將去照超音波了,
最近寶寶的活力越來越旺盛,
應該說他越來越有力了,
只要他在動,
就可以直接看到我的肚子東凸一塊、西凸一塊的,
前幾天老公也覺得自己好像碰到了寶寶的腳了,
(我們自己猜測應該是腳的機率大於手吧!呵~因為現在他應該要準備頭朝下啦!)

而現在的我依然努力的在控制我的體重,
深怕在最後兩個月快速成長,
雖然說最後兩個月是寶寶的衝刺期,
但還是希望可以維持在自己心中的理想懷孕體重~
同事們也都很好心的說他們感覺我沒變胖~只是多個肚子,
但...其實臉還是有變圓ㄚ~
生男生唯一的好處是~真的從背面看不出來有懷孕的感覺,
因為肚子會比較尖,
所以從背面就比較看不出來,
以前都以為是老一輩的人自己這麼口耳相傳的,
不過~現在才發現...原來這是真的,
因為同事們也都這樣跟我說~
再加上現在是冷冷的寒冬,
只要穿上大衣一蓋住,
就可以把我的肚子都遮起來啦~^_^
不過...從側面還是看的出來啦~
自己量肚圍也是很可觀的37吋勒~
而我也終於沒有再被我哥嘲笑了...
還記得在懷孕中期前我哥都嘲笑我看起來就像是發胖的人~不像孕婦...
現在他終於改口說我像是個假裝的孕婦~只是把肚子裝上去而已...=.=
雖然說這樣的形容也沒多好,
不過至少他不再嘲笑我胖了~呵
而我媽也是看到我走路的樣子就會說~我還真是個靈活的孕婦ㄚ~
沒辦法~就是改不了自己走路很快的習慣......

另外今天也接到電話通知~
有安排到到府坐月子的褓母,
接下來就是等著訪視面談來決定是否要用她啦~
坐月子的事也算是快有著落了,
可以在家坐月子也就當作是提前適應照顧寶寶的生活囉!
希望到時候可以努力學好如何照顧寶寶的各項事務......

我也決定從下學期一開學就開始請產假啦~
產前假8天再加上產假提前10天(兩週),
剛好就是開學的第一天,
希望寶寶乖乖的在預產期或預產期之前幾天到來,
這樣我也可以順利剩32個工作天外加假日休息到四月中再開始上班,
然後再將近兩個月後的六月中就可以跟這群小惡魔說掰掰......
相信聰明的寶寶會幫我算好時間的^_^

最近才看到國語日報在徵讀報教育實驗班,
不過下學期我根本沒辦法申請,
又要再次跟它擦身而過啦~
希望等暑假還有機會,
讓我在新的班級中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