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的元旦四天假期我們沒有到那兒去玩,
不過也算是悠閒愉快的度過了四天,
可以不用上班的日子真是令人開心^_^
和家人在一起也是假期不錯的選擇~
幾乎天天都在吃好吃的~
還好...目前為止體重應該還算是有在控制中~
希望最後的兩個月寶寶自己胖就好啦~
別再胖的我身上了......

另外這幾天的假期老公的姐姐也把她可愛的baby接回家來照顧,
看著我們的外甥baby長的頭好壯壯真是可愛~
才要四個月竟然就已經7公斤了,
實在是驚人...
不過~他好含蓄乖巧,
幾乎不怎麼哭鬧,
除了喜歡讓人抱之外......
然後就是常常裝著憂鬱小生的模樣~呵
看著他~
讓我和老公也期待著我們的寶寶出生後也能如此可愛乖巧...(不過我希望我的baby可以是個愛笑的小孩~呵)
雖然說老公老是想像著我們這個跟他姐小孩差半歲的弟弟很有可能會欺負哥哥,
不過我們會努力教導他的~

假期結束後就是令人感到厭煩忙碌的期末啦~
我已經努力的把可以用好的成績和課程計畫都完成了,
再撐過連續兩個禮拜得上班的星期六,
就可以自由啦~~加油!!
在學校努力熬過期末的朋友們也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