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2008年的一開始,
我人生的第一棟房子確定下來了...
座落在中和景安附近的社區,
第一次面對到買房子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也是很特別的一個經驗...
不過在這當中也體認到自己有太多不會的事情得去學習,
在決定結婚到準備結婚這短短的幾個月中我像是經歷了一場不同的旅程,
我無法再像以前那樣很多事情都有人可以依靠了...
這一路的歷程一樣得感謝很多的人,
在經濟能力不許可下,
依然買了超出我們預算許多的房子,
感動的是謝謝親人們的支持,
讓我們可以將負擔降到最低,
但卻也覺得因為自己決定要結婚的事而造成了很多人得跟我們辛苦而感到過意不去...
不過~至少房子確定了,
結婚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已經完成了,
裝潢與設計...
今天聽了大寶貝的想法之後,
我相信他聰明的腦袋會將家裡佈置的非常舒適的...
接下來可以先放空一陣子,
然後再繼續為其他事情做衝刺啦~
***************************************************************
提外話~
今天發現他忘了1/27這個重要的日子還真是讓我有些小難過,
不過~通常他也不會記得這些事啦!
都是我這個祕書要提醒的,
我想忙到一個段落,
我又開始想胡思亂想一下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