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轉眼間就過完了,
這次的跨年是我第一次跟我的大寶貝一起度過的,
回想2007的這一年,
我經歷的幾個重要的大事件~
1.準備了研究所的考試~
雖然沒有成功差了0.5分,
對我而言依然是個可貴的經驗...
2.朋友出國唸書~
一個可以和我分享許多事情的朋友,
勇敢的去追求他的夢想,
面臨著離別卻也帶著祝福,
相信回來後的他一定有很大的收穫...
3.我的人生另一階段~
決定踏入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其實還是有些許的茫然與不安吧!
不過還是會努力的,
希望一切的事情也能順利進行囉!
面對著2008新的一年,
對於我而言~
有更多的責任將會出現,
也有更多的學習與挑戰等著我,
希望能在這新的一年中,
看到自己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