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記錄心情了,
自從決定要結婚之後,
很多事情就在不知不覺中開始有了慢慢的改變...
兩個人要組成一個家庭真的很不容易,
有很多需要互相溝通和協調的地方,
當然我也喜歡能夠和他互相討論的感覺...
雖然說我是個笨笨的人,
老是無法提供什麼好意見給他,
但我卻希望能夠支持他...
*********************************************
突然的就這樣要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我,
雖然有著幸福甜蜜的感覺,
但也不免還是有些茫然與慌亂,
有很多事情覺得自己都還笨笨的什麼都不懂,
但卻要學習著去面對...
有很多原本未完成的夢想(例如:唸書、出國玩...),
也許現在也必須暫停,
但~有失必有得...
我獲得了一份真摯的感情,
獲得了一個體貼的感受,
同樣的我也從我的另一半中獲得許多另類的成長...
這樣的成長是只有他所能帶給我的獨一無二,
所以也不會遺憾...
因為能夠擁有一段幸福甜蜜的感情也曾是我的夢想...
雖然我一直以為這個夢想是我所有夢想中最遙不可及的,
但他卻意外的變成了我現在最甜美的夢想...
很希望我能努力讓自己現在的夢想實現,
和我的另一半共組一個溫馨且相互扶持的家庭,
希望我們都能支持著對方走向那未來長長的路...
我會記得他對我說的~
未來的路很長,
也許會起爭執和口角,
但相信我們都要用時間來證明我們是信任對方並且愛著對方願意照顧對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