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
謝謝你所帶給我的美好,
因為你讓我了解到該如何才能更好、才能讓自己更加進步,
希望我能當一個陪你一同成長的人,
希望我能當一個陪你分享喜怒哀樂的人,
希望我能當一個照顧你一切讓你沒有後顧之憂的人,
希望可以牽著你的手一起擁有共同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