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的一個好消息,
我親愛的大學好友要結婚啦~
真的很開心我們班終於又有人要結婚了,
雖然很可惜的是當她要結婚時我正準備要生產,
就這樣我們又錯過了第二次......
不過~等到我們的大事都完成之後一定要再找時間聚聚...
看到好朋友結婚真是件令人期待有興奮的事情~
雖然畢業已久,
再加上南北兩地、大家工作忙碌讓我們無法常連絡,
不過~每當收到對方的訊息時都會有種溫暖又開心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的訊息讓我們知道彼此都在默默的關心對方~
祝福蔡麥克~一切順利幸福......
也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和我互相分享心事勒~

另外也祝福我那些遠在南部的好友們~
同樣幸福快樂唷!
我也期待著你們大家的好消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