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覺寶寶動的越來越激烈了,
幾乎除了晚上睡覺的時間之外,
他總是手舞足蹈的在運動,
另外每當我有一點ㄦ坐姿不正,
寶寶也會努力的伸展滾動~
告訴我,我佔到他的位子啦~ =.=
且他也常常會不自覺的將我肚子的某處撐起,
有時我甚至可以很明顯的摸到他~
不過我也搞不清楚到底那是他的手還是腳???
有時老公摸到我的肚子在動,
也會順勢的和寶寶玩一下,
東壓西戳,
寶寶也會立刻回應...
真是有趣^_^
也因為他動的這麼的熱絡,
讓我也越來越好奇他到底長到什麼程度了,
還要再等待兩個禮拜的檢查...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期待檢查吧~呵

另外最近也開始找有關坐月子的資料了,
剛好最近在報導到家中做月子及幫忙照顧baby的專人,
覺得這樣的方式也不錯,
畢竟在自己家中也會覺得比較舒適和方便,
雖然不是24小時的,
不過至少來幫忙的過程中自己也可以順便學怎麼照顧baby.
且價格也比月子中心便宜,
但~打電話一詢問才發現原來這麼熱門,
而我算是在3月預產期中後面預約的人啦!
也不知是否預約的到,
看來~是該開始準備一些後期該準備的事情了,
只是又剛好接近學期末,
還得先完成討人厭的課程計畫和學生成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