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有種疲憊的感覺了,
尤其是要到學校上課的日子,
看到這班的學生總會讓我有種快要抓狂的感覺,
被動到不行,懶惰到不行 =.=|||
讓我真的非常期待假期的來臨,
再撐兩個月,
我就可以很久都不用再見到他們啦!
等見到他們之後又可以趕快跟他們說掰掰~
這屆真是讓我覺得太失敗了......
現在上一節課大概要花費我上兩堂課的力氣,
外加還要罵人,
每天都等著有科任課的來臨,
真的沒有科任課的日子就得安排一些考試穿插,
才能夠讓自己得以有機會休息一下...
唯一感到比較欣慰的是班上少數的女孩子,
比較能夠體諒我懷孕的辛苦,
懂得多幫忙做些事情......
這個月月底還得帶學生出去比賽接力,
本來沒良心的學校還要我自己訓練,
但...每天罵人跟上課就來不及了,
我怎麼有空再訓練???
終於體育組長也知道我是不可能會訓練學生的,
所以把這項工作接走啦~~
(本來就是他們該做的嘛~因為參加比賽也不是我願意的...一切都是個意外...)
總之~最近的學校生活令人覺得無奈...
雖然跟這群學生還有一個半不到的學期,
不過我已經在等待畢業啦~

**************************************************************
昨天收到寄來的書和玩具啦~
真是多到有點嚇人~呵
老公還問我確定我們的寶寶真的會看這麼多書嗎???
嗯~~真是個好問題......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會努力陪他一起看的啦!
希望等寶寶出生之後,
除了工作之外,
可以有很多時間陪寶寶玩和看書,
這是我對自己這個要當媽媽的人的目標之一...
畢竟覺得閱讀對小孩真的很重要,
當然玩樂對於寶寶也很重要,
因為剛出生的baby除了吃跟睡就是玩啦!!
這個寶寶很聰明自己很會算時間,
他出生後等我坐完月子回學校已經是五月初了吧!
再上一個月的班六月中我的學生就畢業了,
而我就可以提早放暑假陪我的寶寶啦~
真會算時間~~
雖然等開學後還有漫長的工作路程,
且暑假中也有可能會參加研習,
不過應該還是有比一般職業媽媽多出一些可以陪伴寶寶的時間了,
畢竟工作也不可少,
寶寶也要顧,
接下來要面對的是更多吧!
只能努力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