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超級晴朗的大好天氣,
退去了前幾日的陰雨天氣,
如果只是這樣待在家中實在可惜,
因此~決定...自己一個人找的地方去走走...
但~我的交通工具只有捷運...
所以~只好將地點選定在新店的碧潭.
就這樣一個人搭著捷運來到了碧潭,
發現~今天的天特別的藍、雲特別的白...
心情~也可以特別寬廣...
最近的我~被太多事情搞到無法呼吸,
鬱悶一直反覆在心中無法褪去,
這樣出去一走,
讓我的整個心情都開闊了些...
接著~到了家藍白相間有點地中海風格的咖啡館,
進去點杯飲料,坐在一個戶外吹的到風、看的到天空的地方靜靜休息,
我還自以為悠閒的帶著我的一疊作文簿去改勒~
想說在這樣的氛圍下改作業別有一番感受...
也可以靜心冥想一些困擾在我心中的問題,
我決定...在能對你好的日子裡盡量的對你好吧!
就算最後也許會受傷,
但仔細想想你也還是曾經帶給我很多的感動...
就這樣過了一個悠閒的午後,
原來~一個人也是可以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