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高中同學的邀約下,
到sogo辦的活動小玩了一下,
一個塔羅牌的算命測試,
去算算我的感情生活...
算出來的結果...是還不錯的,
雖然我不太敢相信這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因為...我總不認為我能夠在感情上獲得幸福,
但~今天聽到了確實是還蠻開心,
不過~我實在是笨笨的,
同學一直叫我多問一點,
但~我就是問不出問題阿...無言...
也許~我的內心害怕問出些不好的吧!
一直以來我都對談感情沒有任何的信心,
總覺得這樣的幸福離我是很遠...很遠...
尤其~最近又發現了一些secret...
讓我的內心產生很多矛盾,
也許~我需要一些時間調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