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差點要錯過紀錄文文的這個月,

真不知道這個月我又在瞎忙甚麼啦~

文文的幼稚園生活也即將過完第二個月了!

現在的成長紀錄好像多少也都是跟他的幼稚園生活做連結,

畢竟多數的時間也都是在幼稚園中過著團體生活,

漸漸的他也比較能夠適應,

也開始會主動請老師教他做一些工作了!

團體活動也比較能夠融入了,

對於學校中的自然課.音樂課.體能課或是英文課都頗有興致,

常常回來先分享的都是這些內容,

最近還有文化教學,

竟然在認識七大洲,

回來就一直跟我說個不停,

讓我想到學校好像還有留一個世界地圖掛圖教具可以拿回來給文文欣賞~

現在在幼稚園中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吃"了,

這個月不知為何,

這小子對於吃東西提不太起興致,

每餐都慢~慢~慢~~~

但我們好像也使不上力,

無論是威脅還是利誘,

這小子還是照著他的步調...

而文文讓我最覺得欣慰的是~

無論他在學校發生甚麼好事或壞事,

他回來都會跟我說...

舉凡是被老師誇讚或是被老師責備,

他都會告訴我,

讓我可以算是清楚的了解他的學校生活,

就算有說不清楚的部分也有機會在隔天問老師,

另外就是現在在學校學到甚麼也比較會回來說給我聽~

應該是說當老師在教我=.=

不過我也樂在其中,

至少可以知道到底他對於他去學校的生活和學習了解了多少...

只能說他的觀察和模仿能力還不錯,

都回來把老師的樣子模仿得很貼切~呵...

另外這個月我也參加了我人生生平第一場角色身分是"家長"的家長日,

幼稚園很用心地在經營這一塊,

算是一個很特別的回憶~

希望文文能在這樣的環境中繼續快樂學習下去!   

最後附上這禮拜六帶文文去野柳

DSC00587

 

DSC00588 

 

DSC00590  

 

DSC_5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