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算蠻幸福的,
和他有更多接觸以及假日的相處時間之後,
知道自己越來越喜歡他,
但~卻同樣會擔心...
這樣的生活能擁有多久呢?
他也真的喜歡我有這麼多嗎?
我知道擔心這個問題毫無意義,
因為很多事就是只能順其自然,
就算怎麼強求有沒有用,
但~卻還是會想...
昨天他的一句玩笑話就讓我耿耿於懷了好久,
說~下次家人請他吃飯,
他竟然說...應該沒有下次了...
如果真的如此,
那連第一次都不要有吧!
我們就這樣繼續下去到不能牽手的時候就好,
不需要讓我的家人知道我們之間到底如何...
另外~我也不希望因為我們之間更親密後造成他會有所壓力及負擔,
除非他也喜歡我,
否則~我並不想用任何的方式留下他,
那樣的感情對我而言是毫無意義的吧!
現在~在喜歡他的同時,
好像也得有些會分離的心理準備阿~
因為...怕自己會無法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