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胖胖動手術外加開學接新班, 
忙得不可開交, 因此也沒有什麼時間來更新我的網誌啦! 
大概紀錄一下這次的驚悚事件~ 
從8/31那天早上開始, 
我兒子就不太想喝牛奶, 
一開始我們都認為是前天打預防針的原因, 
因此我們還是安心上班去, 
結果我下班回來後發現, 
我兒子兩眼無神全身無力, 
我婆婆也跟我說他只要一喝牛奶就吐, 
睡也睡得很不安穩, 
於是我就覺得這種現象太怪異了, 
趕緊打電話給我老公, 
請他下班早點回來我們就帶胖胖去看醫生. 
一開始醫生是認為很可能是腸胃炎, 
他要我們先給胖胖喝些流質的東西, 
如果半小時內還是吐出來, 
就要立刻轉往大醫院, 
因為這就表示他有脫水現象... 
結果胖胖七點喝了流質飲料不到半小時就立刻全吐出來, 
我們嚇的半死, 
趕緊送到離我們最近的雙和醫院, 
掛急診之後先是吊點滴, 
本來醫生也是判定腸胃炎,
 結果到了十點多點滴快吊完時, 
胖胖拉了一堆血便, 我們更是傻眼, 
醫生也馬上認為情況不對,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檢查~x光,超音波,斷層掃瞄... 
最後確定~的確是腸套疊
這種病的原因一直以來都不明也很難察覺, 
都是等到拉血便才會知道, 
輕微的腸套疊是大腸包小腸, 
浣腸就可以解決, 
但我兒子的腸子有息肉外加發炎, 
已經整個腸子套了快一圈, 
因此只能動手術, 
再送進手術房前已經折騰到凌晨四點多了, 
手術進行兩個多小時, 
醫生還很幽默的在手去結束後派麻醉師問我們要不要順便把盲腸割掉, 
免費附送的喔! 
就這樣胖胖也將盲腸割去, 
省去了以後盲腸炎這項病因=.= 
接著幾天胖都過著打點滴不能吃東西的生活, 
在星期六開始才慢慢進食, 
就在昨天狀況稍加穩定的情況下, 
終於出院了! 
感謝老天的保佑和大家的祝福... 

題外話~
雙和這家新醫院不錯,
 醫生和護士們都很細心也很體貼, 
基本上我們遇到許多好人, 所
以~也很感恩~ 
至少讓我覺得這是家還蠻值得信賴的大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