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掰掰~
即將開學啦!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班級會遇到什麼樣的學生呢?
會遇到什麼樣的家長呢?
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
一切又是個未知的開始,
期許自己能夠保有教學的熱忱,
希望帶給新的班級一個新的風格...
這幾天教室整理了差不多了,
剩下一些瑣碎的事情要處理,
唉~有時真懷疑是不是遺傳到了我媽媽,
莫名的對新教室一開始有潔癖,
每去一次就要掃脫第一次,
擦拭所有的東西...
今天還清理了颱風過後被摧殘的走廊...
為了那些盆栽和泥土,
我掃地拖地弄到手都脫皮勒~
希望開學前的這幾天還能維持乾淨ㄚ~
別再虐待我了... >.<
掃的很辛苦勒~我應該可以應徵一下學校的工友~呵
不過我真的沒力氣幫隔壁兩個班一起清理啦~就讓我自私一下吧!
不過真害怕風一吹...又吹到了我那...
好吧~我明天看情形再看看要不要幫他們掃囉!
唉~原來我也是勞碌命...
希望~新的學期能夠有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