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很多事情的發展就是這樣的奇妙...
從來都不知道我會為了一個人~做了很多未曾嘗試過的事,
從來都不知道我會遇到一個人~讓我願意為他做許多的事,
從來都不知道我會想到一個人~在任何的時刻都希望他能開心,
從來都不知道我會喜歡一個人~喜歡到願意給他任何我所能達到的承諾...
***********************************************************
我很願意給喜歡的人我的承諾,
也願意為我的承諾而付出,
只希望他能夠過得快樂...
其實~我也喜歡聽我喜歡的人給我承諾,
聽著承諾可以讓我感動也讓我開心,
但卻不想因為喜歡的人對我有承諾而有所牽絆,
我知道這是很矛盾的想法,
但我最終想要的卻很簡單~就是希望喜歡的人可以快樂...
如果承諾是個"沉重"的負擔,
那就不需要承諾,
只要好好的把握與珍惜當下...
如果承諾是個"甜蜜"的負擔,
那就背著它朝著未來的目標邁進...
***********************************************************
能夠有喜歡的人陪伴的生活感覺很不一樣,
多了牽掛、多了擔心,
但同樣了也多了快樂、多了開心...
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這對我而言~是個甜蜜的負擔...
我也希望進我的一切努力,
讓對方感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