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貓貓手工章欣賞時刻啦~

我想~大家對貓貓也不陌生了...

這次我依然訂了一些生活章是要在之後製作小卡時可以使用的,

1.一列小火車章

2.一台小飛機章

3.一隻無尾熊章

4.一串音符章

5.一個小風車章

6.一隻小蜜蜂靠近小花盆栽章

7.一隻小瓢蟲章

8.表情可以自己填的for you 小女孩拿著一束花的章

9.表情可以自己填的for you 小男孩拿著禮物的章

10.一個生日蛋糕有蠟燭的小生活章

11.一個小男孩和小女孩手牽手章

12.一個戴著貓帽人臉(不要顯示表情)手比著食指在身旁

13.一個戴著兔帽人臉(不要顯示表情)雙手向上舉像在揮手一樣的感覺

14.一個戴著熊帽人臉微笑手比YA

15.一個曬衣繩夾四張小卡,小卡內分別為小貓、小熊、小象、小雞

16.一隻貓咪雙手相疊點頭說謝謝的章

雖然忙碌的開學讓我還沒有空做這些...

不過~我相信未來可以抽出時間的~呵

且這學期開始使用貓貓刻的章當做教學獎勵用,

小朋友都非常喜愛呢!!

多少可以增加他們想爭取印章而努力的心~噗...

所以也希望到時可以做些小卡來送給小朋友...

今天收到貓貓寄來的包裹~

真是開心...

每次收到貓貓的包裹都有不同的驚喜~

這次的包裝又不同了~還附上了一張貓貓名片小卡...

連收件人的樣式都變成了這隻"想旅行的貓"還加上一隻"可愛小刺蝟",連盒子都是貓貓親手製作的超合身款唷!!

P1030802.jpg

 

這次的盒子還加上蕾絲邊呢!!且貓貓每次都會多送一些可愛小章和好多布貼紙喔~(小朋友又有福了...)

P1030806.jpg  

另外這次我訂做了兩個沒有表情的可愛動物帽人章,

P1030811.JPG 

這是要用來蓋在小朋友的學習單中,

我後來又訂了對話框章(目前還未收到),

就是要合起來一起使用,

這樣可以讓小朋友在看我批改時多一些興致~哈

也增加自己改作業的樂趣...

改到寫不好的至少蓋上貓貓的章會覺得開心一些,

改到寫得好的蓋上貓貓的章就更完美啦~

貓貓真是讓我的教學變得更多自得其樂的樂趣啦!!

真的很謝謝貓貓!!在過年期間還在幫我刻章...

也期待貓貓的新書和新工作室唷!!

另外貓貓還要在桃園開手工章教學呢!!真是厲害...可惜我沒時間去一睹貓貓的丰采~ ^_^

不過祝福貓貓~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