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Mia嗎?

她就是之前我第一個訂製橡皮章的巧手手作達人~

回想當時我剛訂完wonder4朋友章及一家三口的橡皮章沒多久後,

就看到Mia的網誌上寫說他要喘口氣暫時休息一下~停止訂章...

那時還覺得有些小可惜呢!!

但...就在前陣子~我喜愛的Mia復出啦~

他在他的部落格中開了一個  Mia手作洋洋小舖

裡頭所有的作品都是他百分百親手做的唷!

樣品很多樣化~除了我愛的橡皮章之外,

還有很多他自製的飾品,

未來應該還會有很多彩繪杯盤或是居家小物...

是個永遠令人充滿期待的小店呢!!

因為隨時都會有新的創作品出現,

不過~這可都是很搶手......

如果沒有及時在第一時間看到這些作品,

通常很容易就被搶購一空啦~

這次...我很幸運的搶到Mia手作洋洋小舖的頭香--表情小熊拉朵雲‧印章組

詳細的介紹文在Mia的網頁中就有啦~

因此我就不多寫了...

這個印章組我在一看到的當下就覺得超實用的...

且也很適合用在我的教學中~呵

從橡皮章到包裝全都是Mia手工特製的唷!

超厲害的...

P1030786.JPG

還有特製的集點卡呢!!看了就讓人想要集點~呵

 P1030784.JPG

我想...我中了蒐集手作橡皮印章的毒啦!!

連Mia都說我怎麼買橡皮章都不手軟的...

誰叫你和貓貓的作品都這麼令人喜愛呢??

歡迎大家到 Mia手作洋洋小舖 去尋寶唷!!

雖然這樣以後可能更難搶到Mia的作品了~

不過還是要大力幫Mia推一下~

這個 Mia手作洋洋小舖 超讚的啦!!

待會要來去寫明信片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