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陣子都沉溺在手作章的可愛與美好中,

其實幸福櫥窗依然有我的蹤影~噗...

因為決定拿下家中客廳那張大大的婚紗照,

將之前訂製的櫥窗做為裝飾,

總覺得只有兩個好像太虛了一點...

因此又再度向小熊訂製了這個非常有特色的"新娘婚紗櫥窗"...

當然距離我結婚都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婚紗相本也已經從被兒子拿來翻閱變成壓住家中一些箱子避免箱子被我兒子拉扯下來的"壓箱寶"了...

這個櫥窗剛好又符合我愛回憶的個性,

而且比起只有一張婚紗照掛在牆上來說,

這個櫥窗可以說是大大的滿足我啦~

挑選了一些我個人覺得經典也喜愛的照片,

再加上我對婚禮的夢幻想法,

這次決定想要一個城堡公主的下午茶花園婚禮,

淡粉或淡紫色系,可以搭配之前的兩個櫥窗,

當然裡頭一定要有小熊的特製婚紗囉~

我夢寐以求的~哈

這個週末收到包裹~

小熊的卡片每次都製作的精美又可愛....

讓人愛不釋手...

裡頭還附了好幾張小卡是要分享給大家的唷!

c-2.jpg

這次的櫥窗還特別加上了蕾絲邊...

感覺更浪漫了!!

特製的婚紗讓我又重溫舊夢了...

城堡.蛋糕.下午茶~夢幻公主風....

c-1.jpg

 整個櫥窗加上蕾絲真的很美~

又可以替我家的牆面增加美感啦!!

P1030908.JPG    

很可惜我是婚後才發現小熊的部落格,

不然我當初一定會訂製這個櫥窗做為結婚佈置用呢!!

要結婚的朋友們可以上小熊的網站看看唷!!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禮物喔!! 

這是小熊家的新logo好可愛好清新的風格呢!!

大家有空可以上小熊的網站~很令人舒服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