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都待在家中,

但因為我兒子實在太好動了,

因此我也實在沒有多出來的手可以幫他拍照,

只能用文字紀錄一些我覺得他逗趣的事情...

大家只好自己想像畫面啦~

*很愛敲打~喜歡拿兩樣東西互敲可以發出聲音的一定會吸引他的注意

有時甚至會瘋狂亂敲,只要有聲音就愛...(謎之音~媽媽該送你去朱宗慶打擊樂嗎?@_@)

另外也喜歡拍打抱他的人的胸口,掌力也是很驚人的!!(謎之音~還是媽媽該送你去練功?~噗)

*會做擤鼻涕的動作,還會瞇著眼~

*很愛尖叫~分貝也是高的驚人!!

*會用手拍胸~是要表達怕怕嗎?我想...應該不是啦~他可是"洪大膽"~沒在怕的...

*常常爬走並用的到他想去的地點,現在扶東西走路可說是來去自如~

*想要人抱時會用手搭著對方的肩膀,並且將腳踩到對方的腿上...

*撒嬌時頭會側貼到對方的身上或腿上或是棉被上

*不滿時會發出兇狠的哼哼聲或咬人=.=

*在家裡房間前的小階梯會先腳著地在用手貼地安全爬下~當然我們也都得在旁邊看著...

*是個很"惜皮"(台語)~愛惜自己的孩子,不會弄痛自己~但...會弄痛別人=.=

*會以攀岩的姿勢作勢想往上爬, 且會確認自己是否有扶穩...

*很愛丟東西~還會看我們有沒有幫他撿...

*是個"好笑神"(台語)~有人逗基本上都會笑的孩子...除非累了...

*是個人來瘋不甘寂寞的孩子(今天上捷運沒人理他還會趁我沒注意用手去叫隔壁阿伯~強迫人家一直對他笑~噗)

*是個很"忙"的孩子~很少有靜下來的時間~要一直不斷的拿東西.敲東西.翻東西.扶東西...等等

*吃飯時手腳都很忙~手要忙著去拉腳的襪子,腳要忙著踢踢...

*是個很"固執"的孩子~不要時就是不要~很難強迫的...有時甚至不合他意都會生氣...(這點以後應該要好好教訓>.<)

*是個很愛玩的孩子~只要有得玩,有時都捨不得睡和吃東西=.=

*是個喜歡看別人做事的孩子,當我們帶他出去只要是有別人在做事他都會看得很認真...

*是個做壞事容易被發現的孩子~要做壞事時會用靦腆的笑容看著我們~噗...

*別人對他揮手他也會跟人家揮手

*偶爾才會做對kiss bye 的動作~多數時候kiss完手就放到嘴巴裏了~=.=

目前想到這些~等之後有空再慢慢新增吧!現在11m的他應該是好奇心開始旺盛的時期,

接下來等他學走及學說話時,

應該又會有更多好玩有趣的事發生啦~

******************************************************

以下這些照片是託阿芳的福,

上次去我家時幫我拍的~呵

RIMG0771.JPG

腳部特寫~我兒子的腳很愛這樣交叉喔~不管是醒著還是睡著=.=話說回來~小baby的腳都好小好可愛唷!

 

 RIMG0719.JPG

難得兩人合照~不過我兒子太愛動了...還是模糊掉了~呵

 

RIMG0726.JPG

可愛的兩顆小牙終於被照到啦~阿芳真強...

  RIMG0738.JPG

敲擊表演中~襪子已經被他偷拉成這樣了...=.=

 

 RIMG0759.JPG

吃米糊時間到啦~

 

 RIMG0761.JPG

就說他手很忙唄~又在拉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