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寒假生活在上禮拜五正式開始~

不過上禮拜算是愉快的幾天,

因為帶文文去看完醫生後就回我媽那兒去住,

也讓我偷得浮生半日閒~

先是在星期日時和阿芳去吃了一趟久違的"下午茶"

打從文文出生後~我已經很久沒這麼享受下午茶悠閒時光了~

真懷念勒~

果然有了小孩之後就是這樣~有得必有失~

有時很難兩全兼顧~呵

沒有所謂的好與壞,

就只看個人如何想~

只是有時我真的會覺得~我好想一個人好好的去逛逛誠品、好好的坐在美味的下午茶店喝咖啡看書做自己的事......

所以現在有這種機會都格外珍惜...

另外我也趁著昨天跟我之前的新祕約好去燙了頭捲髮~

沒想到我回到家後我兒子竟然完全沒有不認得我的表情...呵~

本來還以為他應該會愣住,

結果因為我出去了三個小時左右,

回來時我媽說~我兒子已經按耐不住找不到媽媽要ㄍㄧㄍㄧ叫了~

果然我ㄧ開門他立刻給了我尖叫式的歡呼~

看來~以後我的出門時間就只能以三小時為限啦=.=

總之~上禮拜感謝我媽的幫忙~讓我悠閒的過了幾天,

有媽媽果然真的很好~

回我媽那兒從頭到尾幾乎都是他最忙~

我除了顧小孩就是溜出去玩樂一下~

真是辛苦我媽了~噗...

今天開始就是我和我兒子兩人的相處時光啦!!

看來我又有很多時間得跟他耗著,

可以上網偷閒的時間又要變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