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午休結束小朋友很興奮的跑來說有事要告訴我~
我還在想...是有什麼特別的事嗎?
讓他這麼開心~
結果~原來他剛剛在算...
算到他大學畢業時我是幾歲...
@_@一時之間我還真不知該如何反應呢!
算的結果是他大學時我三十幾歲,
因此他很興奮又很篤定的對我說~老師我一定可以看到你結婚和生小孩喔!
殊不知~這是我自己都無法預知的事ㄚ~
天曉得我到底是會不會結婚或有小孩勒?
不過聽著他們說以後要回來看我....等等之類的話,
就覺得有趣,
因為其實我並沒有這個把握會讓我教過的學生記得我這個老師....
ㄏㄏ....沒辦法~因為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認為有找到帶班最適合的模式以及如何為自己的班級營造出難忘的回憶....
不過聽到他們這麼說還是會有一些些的欣慰吧!
時間真的很快...
剩一個半不到的學期就要面臨分別...
我所帶的第二屆畢業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