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幸福櫥窗又再度要出現啦!!

這次的主題是~給我最親愛的小寶貝--文文的週歲櫥窗

其實這個櫥窗早在小熊的情人季活動時我就先預訂了,

打算等文文週歲時,

特製這個特別的櫥窗給我這位可愛的小情人,

貼心的小熊趕在這次母親節的前夕替我將這個櫥窗製作完成啦!!

以下是小熊對櫥窗的解說~

**********************************************************************

之前作給魚魚的櫥窗有粉紅、粉黃、和粉藍色,

 所以這次小熊選擇了可愛的「青蘋果綠」來作為文文的櫥窗唷 ^^  

櫥窗上方以珍珠與 BANNER 裝飾

中間依照魚魚想要的文文成長過程依照每個月份都已經排列上了

並且也將月份黏貼在每一張照片的旁邊喔!^^  

底框的左下角,

放進一台漂亮可愛的鋼琴 還有一個琴譜,

讓文文長大當個可愛的小小音樂家吧!^^  

右邊則是放進了小桌燈,繪本、小玩具、小積木推車

都是BABY房中一定要有的小東西喔 ^^  

另外還繞上了粉黃色點點的緞帶 ^^

粉黃色搭配背景蘋果綠感覺很舒服又有活力呢!^^

當我看到照片這個青蘋果綠顏色時真的超愛的

因為當初在訂製櫥窗時我真的想不到要用什麼樣的配色才可以搭配之前三個櫥窗,

看到小熊挑選的青蘋果綠,

眼睛頓時亮了起來!!看了都覺得有好心情呢!!

另外~小熊的這段話~真的讓我好感動呢!!

因為母親節快到

小熊想說這個櫥窗一定要讓魚魚在母親節前收到 ^^ 嘻嘻!

因為魚魚真是個溫柔又細心的媽媽呢!

希望魚魚喜歡小熊的設計唷!  

***********************************************************************************

小熊的每個設計我當然都很喜歡呀!!

小熊從配色到規劃這些小物品的擺設方式,

都讓我很佩服,

每收到一次作品都有一種不同的驚豔!!

小熊的創意以及對我們的貼心更是我喜愛的最主要因素!!

這次的櫥窗是為了要記錄我兒子從出生到剛結束baby期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看到他這些小小的照片,

內心都會有無比的開心與感動...

這次一打開包裹,

小熊的貼心小語就讓我感到很窩心了!!

且包裝越來越精美呢!!辛苦小熊了~

c1.jpg 

小鋼琴和小譜架~真的好棒呢!!很真實的fu...

小推車更是cute,

超符合我兒子的^_^

c2.jpg

這次的櫥窗式特別加大版唷!!

才能容納這麼多的小照片^_^

超愛這個櫥窗~(其實小熊的每個櫥窗我都愛啦!!)

青蘋果綠看過去真的很舒爽呢!!

而且小熊後來還特別幫我加了這些~~

櫥窗的表面我也壓印上一些小花以及英文字「Hugs and Kiss」
 
希望在爸爸媽媽的擁抱與呵護下,文文可以健康平安快樂長大喔 ^^
 
且這次特別使用薄荷綠的印台,壓印小花在魚魚的櫥窗上
 
更是超級 special 呢!^^

c3.jpg

要我兒子和他的特製櫥窗合照,

可惜太難拍了!!

他一看到相機就要來搶~噗...

勉強拍了兩張~哈...  

c4.jpg 

回想起一開始的手足無措,

到後來找到互動的相處模式,

再到後來令人心痛的那段生病時期,

以及現在開始聽懂人話的學步兒時期,

每個階段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回憶,

也許等他再大些時,

這小小的時期我們就會開始有點淡忘,

因此~透過這些照片,

將他人生中第一個階段的一切回憶框在這個美麗的櫥窗裡~

無論未來的他是要當個小小音樂家,還是小畫家或是小書蟲,甚至是個調皮愛玩的小鬼靈精,

他永遠都會是我最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