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是一種日本紙膠帶,

會知道這種紙膠帶是從貓貓小熊這兩位手作達人的部落格中得知的,

沒想到手作洋洋小舖的mia竟然用他的巧手刻出了七種款式的MT TAPE

 這樣實用的作品想當然爾~非常的搶手...

因為實際的紙膠帶價格不便宜,且會有用完的時候~

從mia決定要推出這項作品讓大家購買時,

我就開始痴痴等待~並且要抓準時間點才搶的到!!

苦守mia部落格的結果~當然是買到啦!!

而且~還一次買了兩組...

且貼心的mia還讓我們可以選款式、選尾端的樣式...

後來mia還大放送排了40組...

當時我覺得mia實在也太厲害了...

這個小膠帶印章刻工可是非常精細的,

花眼力也花精力和時間...

今天早上終於等到成品啦!!

包裝如此之精美~到現在還捨不得拆...

c1.jpg 

另外~我的集點卡集已經有四點啦~呵...真開心...

接下來未來還要繼續等待mia的好作品!!

手作的人真的都很用心也很辛苦~

mia為了帶給大家幸福與快樂,

刻了好多組這樣的章~目前都還在繼續加工中...

我想~愛手作的人都了解手作的人創意與辛苦,

大家也都會願意等待~

相信mia的任何一樣作品都會帶來轟動的^_^

繼續加油唷!

我永遠都會支持mia的呀~

搶mia的作品也是樂趣之一呢!

所以mia還是朝著原本的目標和方向經營洋洋小舖,

這樣才會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