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放暑假前發生的事情啦!

話說期末在努力的趕成績之餘,

我向來是提早完成在一旁悠閒的那種人,

因為科任成績的關係,

我也就這樣拖到要交成績單的最後一天,

誰想到那天是我最倒楣的一天,

一早成績單印不出來緊張擔心了半天,

就在處理好這期末大事後,

原以為輕鬆了,

哪知~在當天我的手機因為一點小小的失手,

它就這樣成為了一支"泡水機",跟我說掰掰~~

接下來~我就度過了兩個禮拜沒有手機的日子啦!!

我這個人向來也沒有很愛換手機,

當然對手機也沒啥研究,

雖然說有沒有手機對我而言差別也沒太多,

但有手機總是讓我的內心比較安心~噗...

後來我老公就幫我找了這支sony ericssion w595

11.jpg

我已經很久沒拿這麼粉嫩的手機啦!!

不過真的還不錯看!!

就這樣這次的生日禮物又是手機一支啦! 

這篇文章純粹就是碎碎念~

最近研習完後就已經快要語無倫次了,

寫的內容大家就將就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