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醫院做產檢,
原本想說應該是要自費做超音波預估胎兒的體重,
結果進去檢查時醫生說~先來做個內診吧!
第一次做內診其實還有點害怕勒~
內診之後醫生竟然跟我說~你已經開三指了耶!
(十指都開就是要生了~而通常子宮頸要開應該會落紅或有陣痛...)
護士在一旁也很訝異
問我說~你這幾天都沒有感覺到痛嗎?
我很誠實的回答~沒有耶~
除了覺得肚子常常緊緊的,
痛倒是還好~一點點~不像我看到別人描述那種生產開始的陣痛...
護士就回我說~你真是厲害@_@

果然每個人的生產經驗都不太相同,
這陣子因為接近預產期,
都會上網看別人生產前的一些徵兆,
可是我都沒有這些徵兆就莫名的開了三指,
我的babyㄚ~我該說是你太貼心了嗎?
怎麼會讓我這樣沒有任何感覺勒??
後來醫生就說現在有兩種選擇~
一是直接催生,
另一是繼續回去慢慢等(他預估應該不會超過下禮拜)
因為baby在肚子裡心跳正常,胎動正常,
沒有什麼異狀,
我想~他可能在裡頭住的還蠻舒適的,
還不太想退房......
我們就決定繼續等.
讓baby決定他何時要出來吧!
就這樣結束今天的產檢,
打包回我媽這ㄦ住~離醫院比較近......

我想我還是要謝謝我可愛的baby~
讓我莫名的渡過所謂的第一產程,
我只能推測~
1.你真的很貼心有聽到媽媽在說話~讓我把我的產檢假8天先放完(剛好到上禮拜五結束,下禮拜開始是正式的產假)
2.你想當雙魚寶寶~所以在等2/19之後
3.你比我們都還要聰明~從開始的到來到你即將要出來,自己都把時間算的好好的......

不過知道開三指之後讓我開始會有些緊張,
不知何時會有狀況要去醫院,
如果沒有意外應該就是下禮拜的某天吧!
除非住的太舒適,
超過下禮拜就真的得催生了~
我想...我的baby應該自有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