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至今時間過得還真是快ㄚ~
不知不覺我也已經快來到懷孕的後期了,
這個禮拜去檢查完之後就得邁入兩週一次的產檢日子了......
保護費也得越繳越快啦~呵
每次去產檢都會跟我媽還有我老公開玩笑說就像去繳保護費一樣,
例行的300元~
每次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上個廁所(驗尿),量量血壓.體重,然後醫生做個簡單的檢查就完成了......
比起別人的產檢看來,
算是簡單迅速了許多.
不過只要沒什麼問題都是值得高興的啦~

最近感覺到baby的胎動越來越頻繁,
不論是在學校上課時或是下午回家休息時,
都可以感受到他很努力的在練拳踢踢......
看來~baby在肚子裡也是挺忙碌的,
而且現在也慢慢明顯感受到他有想要長大的感覺吧!
只要我坐的姿勢一有擠壓到肚子的情形,
baby立刻會給予回應...
不過最後這段期間是他正要努力開始成長的最佳時刻,
所以~還是希望他可以努力長大,
出生時當個可愛的健康寶寶吧!

這禮拜最對不起baby的是我這個不爭氣的媽媽竟然感冒了,
不過~應該不會影響到他啦~
希望除了我不好睡之外,
他在他的小窩裡依然可以乖乖睡快快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