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文文的成長紀錄已經不是用吃喝拉撒睡可以寫下的,

很多時候都是在生活中互動發生的小細節,

而在這部分我卻一直沒有很認真確實的每項都記錄下來,

所以寫的東西也都是很瑣碎...

回想一下~

在人際互動方面,

文文其實應該算是個慢熱的孩子,

在家雖然像條龍,

在外則是會很小心謹慎的觀察著環境周遭,

再去尋找他的玩伴...

不過還不太會主動去說些邀請的話語,

通常都是靜靜地站在一旁,

看是否有人來找他玩...

倒是和我在玩時會出先一些邀請或詢問的語句,

例如:這個可以借我嗎?可以和我一起...嗎?

當然其實他和小孩互動的機會也沒太多,

最近發現他對於他的小表哥也開始會有這樣的互動,

希望能繼續有所成長囉!

在遊戲方面~

文文一直很喜歡有人和他一起玩的活動,

前陣子可以專注地玩黏土,

但也是要有人和他邊玩邊做,

昨天他有了這項新玩意兒~收銀機組

P1060334.JPG

 

唯一最逼真的就是按下open鍵~收銀機會彈出

P1060335.JPG                

其實應該是媽媽我~自己愛啦!

我個人覺得挺有趣的,

但是畢竟是木製的不能真的算錢,

所以費腦力的好像還是我自己=.=

不過重點是目前還不太需要很確實的算錢,

因為文文只想體會當老闆收錢和嗶嗶及刷卡的樂趣,

而我也只先讓他針對把錢放入對的地方(以顏色來區分對他較容易)

希望這玩具可以玩很久囉!

在行為方面~

除了依然很愛踩底線很好動之外,

其實也很愛撒嬌,

有事沒事會對著我說~媽媽我愛你.媽媽謝謝你之類的話...

或是一直來抱著我們...

是說~雙魚座的男孩兒都是這樣的嗎??

總之也不知道這樣的甜蜜會持續多久,

現在還是好好享受一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