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的小朋友給了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雖然說之前早就感受到有跡象了,
不過還是很意外~也還蠻感動的......
畢竟這一年以來他們時常被我罵得狗血淋頭的,
沒想到就在我要請假前的最後一天,
他們給了我這樣特別的祝福~
小朋友其實平常也沒啥錢,
卻還是買了兩束花來送我,
另外又有一些小朋友合買了好幾樣禮物給我,
還準備了一個85度c的小蛋糕外加拉炮,
為的就是祝福我結婚快樂,
很謝謝他們的心意~~
也為他們這樣的舉動感到欣慰,
雖然老是被我罵卻還是有這樣貼心的舉動,
這活動當然是少數幾個女生先策劃的,
但全班卻也都很配合,
還共同背了一串祝福的四字詞語,
真是可愛ㄚ~
雖然他們最終的目的是希望我會感動落淚,
不過哭點高的我當然沒有輕易滴下眼淚囉!
不過有感動到是真的啦~
我也不知為何我這人就是不會輕易的留下淚來勒
最後還有小朋友跑來跟我說~
老師我們這樣替你祝福可不可以交換一個條件?
結果他的條件是~希望每天都能看到老師笑...
更是讓我感動了
不過~也讓我想到...的確帶了他們之後,
我幾乎很少在班級當中學生面前笑了,
總是板著面孔罵人,
希望~暑假過後我們再次相見時...
我可以開心的對他們笑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