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再次看到這篇文章~100%我喜歡,
你能夠想出100件自己喜歡的事情嗎?
感覺還挺有趣的,
所以決定...自己也要來想想~我喜歡...
不過要想出一百件好像也不容易勒~
大家可以一起來想想唷!
需要很細膩的思考,
讓我慢慢來完成吧!
************************************************************************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過生活
我喜歡平穩安定的渡過每一天
我喜歡假日悠閒的日子
我喜歡到各地去旅遊體會不同的人文風情
我喜歡欣賞美麗有特色的圖片
我喜歡閱讀有想法有創意的文章
我喜歡一個人發呆什麼都不用想的時刻
我喜歡在家裡的小和室陽台享受閱讀時光
我喜歡和朋友聊天聽著他們分享事情
我喜歡朋友之間互相鼓勵支持加油打氣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想事情
我喜歡自己有開心的笑容
我喜歡別人在我失落時鼓勵我
我喜歡自己可以有認真熱忱的心
我喜歡自己可以有樂觀開朗的想法
我喜歡有成長有進步的感覺
我喜歡教到貼心的孩子
我喜歡能遇到互相教學相長的學生
我喜歡孩子天真爛漫的想法
我喜歡每天擁有愉悅的心情去上課
我喜歡發現有創意有想法的孩子
我喜歡學生上科任課通通不在教室時的安靜
我喜歡春天柔和的風
我喜歡夏日的藍天白雲
我喜歡秋天落葉枯黃的景致
我喜歡冬日穿著暖暖的大衣吃著熱騰騰的火鍋
我喜歡大自然呈現出的各種景色
我喜歡到海邊聽著浪聲看著浪花
我喜歡到森林漫步吸收芬多精接受清新空氣的洗禮
我喜歡沒事時抬頭看看變幻莫測的天空
我喜歡紀錄生活中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喜歡和家人一起吃飯
我喜歡有空時去參加研習吸收新知
我喜歡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
我喜歡自然不做作的自己
我喜歡吃麵食類的東西和水果
我喜歡早上吃著早餐享受片刻的寧靜
我喜歡每天都能睡飽飽
我喜歡能忙裡偷閒的感覺
我喜歡聽著輕音樂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喜歡簡單不繁複的事物
我喜歡看各種希奇古怪又可愛的小東西
我喜歡看兒童文學、繪本和少年小說
我喜歡忙碌過後能有充實感
我喜歡擁有互相關心互相陪伴的家人朋友
我喜歡每一個關心我愛護我的人
我喜歡搭捷運時觀察週遭的人事物
我喜歡和大家一同去吃美食
我喜歡讓自己充滿夢想和期待
我喜歡充滿動力和幹勁的自己
................................................................................................................
我喜歡和我喜歡的人互相分享心事的時候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把我當小公主看待
我喜歡看我喜歡的人滿足幸福的笑容
我喜歡和我喜歡的人一同出遊到各地留下回憶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對我說我愛你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對我體貼關心
我喜歡和我喜歡的人手牽手的感覺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在天氣冷的時候給我溫暖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認真工作的樣子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享受我幫他按摩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愛吃我煮的東西
我喜歡和我喜歡的人吃著零食看著電視或影片
我喜歡替我喜歡的人準備水果和好吃的東西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沒有煩惱和擔憂
我喜歡和我喜歡的人在睡前和起床時親吻和擁抱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了解我的想法
我喜歡和我喜歡的人一起成長進步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能讓我依靠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能記得關於我的所有事情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重視我
我喜歡偷偷的欣賞著我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
我喜歡送給我喜歡的人想要的禮物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會懂得好好照顧自己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願意告訴我所有關於他的事情
我喜歡和我喜歡的人一起打造屬於我們的家
我喜歡讓我喜歡的人永遠快樂
我喜歡和我喜歡的人一起去運動
我喜歡看著我喜歡的人開車專注的模樣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開心的和我分享他所喜愛的事物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告訴我他所遇到的困境
我喜歡幫我喜歡的人打理好他身邊的所有事
我喜歡認真的聽我喜歡的人說話
我喜歡看到我喜歡的人安穩睡覺的樣子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每天都精神飽滿神采奕奕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有想法、有規劃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會帶我到處去吃、到處去玩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是個多才多藝的人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在我煩惱時幫我一起解決問題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在我難過時會安慰我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會怕惹我生氣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懂得照顧他的家人和朋友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教會我很多我不懂的事情
我喜歡和我喜歡的人悠閒的享受生活
我喜歡和我喜歡的人一起去逛街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不會對我說謊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對我有信心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總是讚美我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就算知道我的缺點卻還是喜歡我
我喜歡和我喜歡的人一起渡過未來的每個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