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全六年級在做消防演練,
每個班級都分開來闖關嘗試,
而我當然就是負責拍照的人啦~
剛好我們班有對算是互相喜歡對方的小情侶,
女生很想和那個男生拍照,
但卻又不好意思,
結果沒想到班上的同學們還真是超級合作的,
就先說~那我們大家一起照相,
然後就邀他們倆也一起,
當我數一二到三時,
馬上大家各自散開,
(當然也有少數幾個白目鬼是被抓走的...ㄏㄏ...)
讓整個照片畫面中變成只有他們兩位男女主角,
我當下看了覺得還真是有趣...
這不是很像我們讀書時候會做的事嗎?
想要拍某個人卻又不敢拍時,
就會藉機站在相機前裝說是要拍照,
而負責拍照的就要很技巧的把真正的主角拍攝入鏡...
看到現在的學生這樣就覺得他們很可愛ㄋㄟ~
另外今天在做消防演練,
有一關是體驗濃霧一關是噴滅火器(但風很大粉會亂飛~)
當進行這兩關時,
我們班的小朋友竟然一直要我和他們一起演練,
然後又一直在那邊叫說~老師~你放心我們會保護你...
而且竟然還真的開始討論誰要站什麼位置怎麼保護老師@_@
真的是很單純的孩子~
我竟然還對他們說你們保護好自己最重要吧!ㄏㄏ...
體驗濃霧時因為不是真的,
所以大家根本也不在意,
和他們進去時還一直跑到我面前說~老師你看!我在這~我在這...
更扯的是明明裡面設置障礙物要大家沿著一定的路線走,
但是在障礙物與障礙物之間是有小縫隙的,
班上一堆瘦小的學生就這樣直接鑽縫隙...
完全沒有把濃霧和障礙物放在眼裡...
我想這個防災演習對他們而言應該就只是個好玩的遊戲吧!
至於真正的教學目的~應該難以達到吧!
還真是苦了這些消防警員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