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貓貓是從小熊的部落格開始,

當時貓貓正在辦溫馨的耶誕活動,

也是從那一次,

讓我接觸到貓貓的手工橡皮章,

就此展開這場美麗的相遇...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在我的教學上使用到印章這樣物品,

也因此我時常會去購買許多可愛的訂製章,

遇到貓貓之後~

有了這樣一個構想--訂製一批獨一無二又可愛的教學用章,

這樣的章~只會出現在我的班上,

且每個可愛的圖案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下圖就是在班上運用這批獎勵章的方式~

cats-3.jpg

開始使用這批章之後,

小朋友也很開心,

每次蓋到不同的章都覺得有種驚喜的fu...

接著我又陸續跟貓貓訂了幾次章,

會訂製這麼多章有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那份手作的溫暖與用心...

且這些生活用章也是我在忙碌的教學中一個很便利又很實在的好物,

隨時買一些漂亮的紙裁切,

接著隨意蓋上幾個貓貓特製的手工章,

一張簡易的鼓勵小卡或是祝福小卡就完成啦!!(對於我這個不太會畫畫的人是個大福音呢!!)

小朋友收到後也會感覺到可愛又開心~

當然我訂製的這麼多章還沒每個都使用到啦!

未來一定有機會現身的~~

{p.s.}best wishes 字樣是另一位手作達人mia的作品~

cats-4.jpg

另外總覺得有時在改學生的作業時若是能多增加一些樂趣該有多好!!

於是又跟貓貓訂製了幾個表情可以自由畫入的可愛圖案章,

增加了改作業的樂趣...

小朋友也可以從我畫的表情當中去感受一下~老師看到他們作品的心情!!

cats-6.jpg

拍出來的其實都是寫得還不賴的學生啦~

不太能看的也不好意思放上~呵...

  cats-5.jpg

就是貓貓的這些章,

讓我的生活多了許多的樂趣,

從貓貓的作品中不難看出~

她是個很用心也很讓人感到窩心的女孩兒~

從包裝到畫圖案到橡皮章的製作以及橡皮上的木頭,

每一樣都是出自貓貓的"親手",

也因為這樣的親手,

讓我非常的喜愛貓貓這個人及她的作品,

手工章的特別之處就在於它是獨一無二的,

再加上手作人貓貓的用心,

就是一種很有溫度的作品,

用起來的感受也就特別不同...特別的"溫暖"

且每次收到貓貓的章也都可以有不同的驚喜,

也因為這樣我愛上了貓貓的章,

總是不斷的麻煩貓貓幫我刻章,

刻章已經不只是為了我的教學,

而是滿足蒐藏的慾望~

因為...這樣的手作章它的價值是無限的~

很幸運的可以擁有這些獨特的章,

這篇文章送給貓貓~希望貓貓喜歡囉!

也希望接下來你可以一步一步實現你的夢想~

我會當你的粉絲繼續支持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