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五次跟貓貓訂手工章了~

感覺~貓貓的章是怎麼樣也訂製不完的...噗...

這次替我稍來包裹的是可愛的小象捲氣球~

收到的又是滿滿的一大包~

且這次包裝的fu有些復古,

也很讓我喜愛呢!

布貼紙今天又發送給小朋友~

同樣換來~好可愛的驚呼聲...

cats-2.jpg

這次訂製的一些生活章~

雖然說我的手工卡片到現在也只簡單的做了幾張,

不過說實在的~在短短的時間內,

用貓貓的章可以很迅速就變出一張小卡呢!

超方便的!!

這次大象系列的郵票章是我的重點~

貓貓的章當中~除了貓是我的最愛之外~

接著就是大象啦!!

總之~什麼圖案在貓貓的筆下及刻章下,

都變得特別的可愛又美好呢!

 cats-1.jpg

這次簡單的寫,

接下來要來寫一篇我與貓貓手工章的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