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以前畢業學生辦同學會的日子,

這屆的學生是我教書目前為止最讓人感到窩心的一屆,

每當回想到這兩年的教書生活,

可以說~每天都抱著很愉快的心情上班,

也很努力的辦活動希望讓這群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

當然~我與他們也真的留下了很多的回憶,

至今想起都還會讓人覺得會心一笑...

他們畢業後,

每年幾乎都會有1~2次的同學會(寒暑假時間),

每次參與的人其實也都還不算少,

這是畢業後第一次的同學會照片

1387603445.jpg 

當時的他們和畢業時還沒有差別太多,

第二年的同學會因為我懷孕很累,

因此就錯過了...(其實我好像中間錯過了兩三次了吧~呵)

這次第三年的同學會我還是沒辦法參與,

因為baby還太小不太適合和他們這群大孩子在一起,

但又覺得他們已經國三了實在很想看看現在的他們,

因此今天我就揹著我兒子跟他們相約在捷運站,

跟孩子們說~我想看看他們...

沒想到今天一出站我被這樣的"盛況"嚇到了,

來的人數應該算是最多的一次吧!!

真的很訝異...已經畢業三年的他們還願意這樣一起聚首開同學會,

當然現在的他們也已經跟當初很不一樣了...

變高.變帥.變瘦.變美...

1500188266.jpg 

雖然只跟他們聊了短短的十幾分鐘,

但從他們的眼神與言談中可以看到他們除了外表的改變,

內心也成長不少~當然那小學時期的純真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點的存在......

我只能說~能再看到你們這群可愛的孩子老師真的很開心,

希望你們的同學會還能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