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就這樣錯過了這個月的成長紀錄

直到今天都還沒寫出來~

這個月的確是有點小小的忙碌,

因為我婆婆生病的緣故,

因此這個月請了幾天假在家帶文文,

也把文文又送去我媽那兒幾天,

這個月的小文文可以說都在度假中呢!

每天都有不同的人來帶他,

可享受呢!

這個月的小文文有點又調皮了起來,

常常都需要有人很嚴格的告訴他一些不能的事情,

不然他就會做出很多讓人傻眼的事情呢!

且現在的他活力越來越旺盛,

每天都要花大半的時間在外遊玩,

也難怪我婆婆體力無法負荷...

所以我們也得好好的來思考~也許該提早把他送去上學了...

雖然心中有萬般的不捨,

不過在目前的當下,

這也是唯一的選擇,

就希望能撐到我放寒假時,

再開始來陪伴她展開上學之路的階段囉!

每天和他追趕跑跳,

聽著他說著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話語,

就是最佳的生活寫照...

一時之間也還真無法將所有的生活點滴都記錄下來

暫時就先這樣擱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