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熊在這個月發起了這樣一個小活動,

 啥咪包包?交出你的包包!  有趣小活動

 

原本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一起來玩,

因為我的包包實在是有些乏善可陳...

不過既然是小熊的老主顧,

也來玩一下好啦!

不過~我的包包真的一點也不精采=.=

所以...

大家先看看可愛的小熊的可愛包,

包包就像小熊本人一樣超搭的呢!!

小熊的<輕盈蕾絲單眼>藤包包

相較之下...

我真是汗顏ㄚ!!!

我的包包其實和季節不是很撘,

為了因應我的工作環境學校也不是非常的乾淨,

因此耐操又耐髒的包包就是我工作時的首選啦!!

這個灰色格紋包,

容量也不小,

可以裝的東西其實也不少,

以前剛開始教學時我都愛用大包包,

裝教材、裝雜七雜八的,

不過教了一陣子之後,

慢慢的教材就放在學校,

包包其實就縮小了些,

 內容物其實就是些平時都會用到的小東西,

錢包.筆記本及相機是必備品,

雖然說錢包看起來一大個,

但真正裝的都不是錢~噗...

畢竟在校園這樣的開放空間不適合帶太多金錢啦!!

筆記本是為了年紀越來越大的自己紀錄一些該做的事項~呵

相機其實是隨性拿出來記錄教學中的一些活動...

另外包包中隨時都會攜帶一本書,

空閒時會拿出來閱讀一下,

目前這本是"愛的調理師"跟教學有關的書,

另外一本筆記本則是記錄我的一些教學活動和內容或是學校的雜事...

最後就是key和這個精美的隨身碟啦!!

木樹里的小巴黎鐵塔跟著我到處走~

隨身碟是老公送的禮物也是我的生命之一~

因為...我所有的教學資料及生活照片通通都在這個寶貴的隨身碟中啦!!

cats.jpg

呼...很虛的介紹完我的包包啦!!

哈~這樣可以交給小熊嗎?

連我都不好意思勒~~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小熊的可愛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