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挑照片了,
果然擔心了一個禮拜不是全無道理,
因為看照片的感覺就是少了些fu,
可是自己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也許是因為這陣子太常上網去看別人拍出來的美美照片,
所以當看到自己的照片並沒有呈現出那種樣子時就頓時少了些fu,
一下子感到有些失落...拍照到底是為了什麼?
三百多張照片看了三輪刪到剩七十幾張,
終於在看這七十幾張的幻燈片時才感到一點點的小釋懷,
應該說才開始對自己的照片比較有感覺了一點點...
最大的失落應該是當初做了這麼多功課找了那些照片,
但實際的自己卻一張也沒拍出來,
讓我不禁懷疑攝影師拿了資料到底是為什麼?
一個形式嗎?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不夠自然讓攝影師也找不到拍我們的fu吧!@_@
也或許人本身會影響照片整體的感覺,
因為胖胖所以感覺不出照片的美...
好吧!這點我可以承認是自己的問題怨不得人...
************************************************
後來因為照片太沒fu,
我們反而要多加挑照片,@_@
這樣的做法又真的值得嗎???
到現在錢都付了卻還是有些懷疑和擔心...
想說照片太沒fu,
只好用美編來做些調和,
但卻又無法知道到底做出來效果如何?
有值得我們多花這些錢嗎?
唉~看來要一直擔心到等修片美編都完成才能揭曉謎底吧!
************************************************
昨天還因為挑照片惹的大寶貝有點小小的不高興,
因為自己太不會表達又沒有自己的想法,
卻又要讓大寶貝自己決定這樣的事情,
害的他也無所適從,
這是最對不起他的一件事吧!
唉~果然自己還是笨笨的,
無法讓對方高興,
真沒想到從準備婚事以來竟然是照片讓我們有了???有了什麼呢?
也不到吵架應該是說一種不高興的感覺吧!
不過這也許也算是件好事吧!
至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的不足,
也知道自己還得努力的對待他......
難道???這是婚紗照給我的收穫?
(開始有點語無倫次了...)
**************************************************
回到正題,
現在為了照片美編,
得來來回回於婚紗店的次數要更多次了,
另一方面房子也開始準備要整理了,
又做了對不起大寶貝的事了,
平常上班就已經夠忙碌的他,
還得在下班後接受荼毒...
很想減輕他的負擔,
但少了他的我卻又不知該如何決定及處理這些事情,
除了打掃房子是我可能唯一不用依靠他的地方,
其他像裝潢阿~挑照片阿~修照片阿~檢視照片美編阿~
好像沒有他我都無法下決定@_@
果然一整個就像笨蛋...
再加上為了結婚除了自己花錢也害他花了不少錢,
就不禁又讓我產生疑惑,
這些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些真的會讓我們以後的生活更加幸福嗎?
目前這個答案還是無解吧!
得走下去才知道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