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星期五終於將婚紗照拍完了,
雖然拍完了,
但依然一整個令人擔心,
害怕拍出來的成果...很嚇人@_@
先來說說整個拍照過程中的幾位主要人物--
*造型師--秀惠老師
真的是要給他五顆星都不夠,
太厲害了...
網路上對這家婚紗店中最廣為盛傳的也就是這位造型師了,
只能說真是太幸運啦~嘻...還預約的到這位造型師
當天整個不怎麼起眼的人經過他的巧手,
都能化腐朽為神奇_^_^
且他幫我用五個造型我都超愛的...
本來在之前還在考慮著到底該不該拿著自己蒐集的照片和造型師做討論,
因為怕造型師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不過事實證明,
有做功課還是挺重要的,
且造型師厲害的就在於我將圖片一給他,
他馬上就看出我愛的風格(我自己都還說不出是什麼風格勒~)
他說我喜歡線條型的髮型造型,
嗯嗯~想想沒錯
我找的照片中多數都是髮型線條明顯的,
秀惠老師就依據我的圖片加上他自己的想法,
幫我完成了五個超讚的造型...
唯一飲恨的是我無法將五個造型清楚的拍下來...(嗚~實在沒那個時間)
而且從盤髮到中長髮到長髮全部造型都有喔~
滿足了我永遠留不長也燙不了長捲髮的夢^_^
秀惠老師果然是厲害,
而且他真的很用心,
手腳又超俐落的,還很細心的觀察,
一直說我很愛笑(笑紋太深讓她一直補妝@_@)
可惜請她當新祕太貴了,
不過能給她做造型真是享受~嘻
(希望訂結婚我的另一位新祕也能如此巧手~我相信會的...
因為我的染髮顏色是她挑的,當天被好多人誇讚~嘻)
*************************************************************
*攝影師助理--可樂
一直覺得她是個剛畢業沒多久的大學生,
雖然她一直跟我說她很老了,
她一整個就像是體育系的女生~很阿沙力
後來求證他以前真的是學體育的勒~不過後來愛攝影所以轉換跑道...
女孩子要當攝影師比男孩子來說更加辛苦了,
不過她都很樂觀
當天他扮演著逗我開心讓我放輕鬆的角色
聽他說話和跟她聊天真的很有趣,
雖然說拍照時她都不敢太搞笑(有攝影師在旁邊)
不過化妝時她倒是一直在旁邊和造型師說著好笑的對話...
其實我會一直讓造型師補妝是你們兩個的對話~不是我愛笑啦~你們都誤會我了...
過程中有一套服裝沒辦法回來換造型,
只好由助理幫忙,
還好我的助理是女的還能幫我換衣服(雖然個性像男的~哈)
而且她也很用心的在幫我做那小小的更換,
希望讓我有看起來不同的感覺,
還蠻貼心的~也讓我蠻喜愛的~
拍攝中她也得不斷的幫忙測光補光遮光,
真是辛苦他了~
給她四顆星好了
*攝影師--阿利老師
老實說我無法給予他評價勒~
事前的溝通就只和我們聊了20分鐘,
把我蒐集想要拍攝的資料拿走後就這樣到拍攝的那一天,
整個過程中覺得他沒有拍出我想要的那些圖片的感覺阿@_@???
難道他是在潛移默化中偷偷拍下了嗎?
實在無法理解,
而且他拍攝的數量好像也還不算多,
雖然說他每拍完一張就立刻檢視,
不過~或許我還不太理解攝影師到底都是如何拍攝的,
所以對於他我沒有太大的感覺覺得他很厲害...
這也是讓我依然擔心照片拍的如何的原因,
不過也只能等下禮拜啦~
希望他的功力可以把我拍的瘦一點美一點囉~哈
所以暫時不予以評價~
最後最重要的一位主角就是...
*我的寶貝老公--
沒有他我什麼也拍不成,
而且他也知道我容易緊張,
一直很貼心的提醒我放鬆,
偷偷逗我笑,
真是辛苦他了,
除了得照顧我還要開車還要忙東忙西的,
對他~只有說不完的感謝~
評分就不用說啦~多少分都不夠用~呵
*************************************************************
本來當天還帶著相機想說可以自己拍一些,
不過一整個行程就是很趕,
所以很少有機會讓我們自己拍,
後來只在室內拍了幾張,
整個光黃到不行,
不過經過老公的巧手,
也修出了很不錯的照片勒~
改天放上來~呵
當天的我們也很幸運的有了個好天氣
果然有拜有保佑
早上到水博館,中午到士林官邸,下午到陽明山冷水坑
拍完剛剛好開始下大雨...
回到婚紗公司拍棚內兩套,
就這樣完成了一天拍攝的行程,
到晚上七點左右整個結束,
開心回家吃宵夜~嘻
*************************************************************
拍婚紗照其實還蠻有趣的,
尤其當看到自己變成這麼美的時候~哈
只能說化妝可以改變一個人,
另外跟喜歡的人一起拍照的感覺很幸福,
這大概是有始以來我們最多合照的一次啦~呵
不過拍完後回來很辛苦,
整個頭髮就是被破壞了,
用了整整一小罐潤髮乳...
可惜還是救不回,
還是得找個時間去護髮一下~
接下來還要被凌虐兩次勒~可憐...
皮膚其實也是個受害的對象,
不過也許有在護膚所以受傷的嚴重程度小了一點點...
這是唯一的兩個損失~
不過整體看來都是個愉快的回憶~
現在要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禮拜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