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小時候時我媽有買一套漢聲的繪本給我和我哥看,
雖然也不知當時我媽是怎麼了竟然買了這套繪本給我們,
不過這套繪本卻帶給我和我哥許多的回憶...
一直到我們長這麼大了還是有好幾本內容是我們倆所津津樂道的,
像是:鱷魚放假了、向左走向右走、第一次上街買東西、十四隻老鼠大搬家......等等,
後來我們一直問我媽說這套書到底到那兒去了?
我媽也不知道,
因為隨著我們年齡的成長這套書就轉手給其他有小孩的親友們了,
到最後到底傳到那兒去我媽也不知道...
就在昨天我堂姐跟我說那套書在她那兒,
她問我要不要拿會去,
二話不說當然說好囉!
這套我懷念已久的書竟然在我的兒子出生後又這樣傳回到我的手裡了,
雖然還沒拿到,
也不知道這些書到底已經變成什麼樣,
但相信它所留下歲月的痕跡是值得我們大家懷念的.
想到自己小時候看的書又要到自己兒子的手中,
這樣的感覺真是奇妙啊~
真期待快點拿到這套具有歷史歲月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