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生產完後我的體重一直遲遲沒有太大的進展,
除了扣掉整個肚子的重量以外,
還有將近一半的重量停在我的身上怎麼甩也甩不掉,
尤其是腹部和屁股,
真的非常的難瘦...
畢竟生小孩之後整個骨盆都會被撐大,
因此一度快要塞不進自己的牛仔褲裡,
再加上坐月子的時候依然一直吃,
所以體重都沒有明顯的下降(沒有上升就該偷笑了~)
好不容易在前陣子在套我的牛仔褲時發現,
我又可以穿進去勒^_^
但是...感覺非常的緊繃,
隨時都有可能有再跟它說再見的可能性,
因此上班之後決定要再開始運動啦~
果然上班是比較容易變瘦,
但是~進度還是有限,
外加被撐大的骨盆是怎麼少吃也無法恢復的,
因此~瑜珈又是我最好的選擇啦~
希望可以藉由這樣緩和的運動,
慢慢調整體態,
讓我可以恢復到以前穿褲子的感覺~
最近在我家附近找到了一個上瑜珈的地方,
價錢和我之前去中山運動中心的差不多,
優點是離家近很方便...
也和我婆婆及我老公溝通好之後,
目前希望每週一和三都可以去上課運動一下,
這禮拜去上兩堂課感覺很開心~
有運動果然很舒服...
不過經過一整個懷孕生產的過程,
身體變得好僵硬...
又得要重新開始拉筋了=.=
也希望可以持續下去的運動,
努力恢復到以前那樣~
雖然說以前也沒多瘦啦!!
不過目標總是得慢慢訂...
畢竟少吃對我來說很困難,
所以只好靠運動啦~
就算體重下降很慢,
至少看看能不能調整體態,
尤其是討人厭的小腹和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