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花了兩個多小時左右去挑了訂結婚要穿的衣服,
這次柔柔很爽快的答應讓我們拍照,
而且不管有沒有選她都讓我們拍~
因為他之前的客人也都這樣...
不過拍到後來我們覺得這樣太耗時間了,
所以除了我們確定一定會穿的之外,
穿上立刻被淘汰的我們都不拍了~呵
我果然是個懶人...
其實是人不好怎麼拍也都沒差~
所以就不用多拍啦~
這次雖然有拍照,
不過照片就不放上來啦~
這樣大家那天來才會有新鮮感...
不過不知為啥~
我還是沒有辦法每種類型的衣服都挑到,
所以後來挑的除了群擺的造型以及顏色不同之外,
都是平口的居多,
另外顏色方面也沒辦法挑到深淺都有~
不過~我還是看的很開啦~
穿起來有適合就ok~
雖然不如預期,
不過至少都有挑到...
接下來就希望我的新祕能發揮她的巧手找出適合的禮服風格造型囉!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我們後來抝的訂製款並沒有挑到,
一方面是因為他們在整修訂製款的衣服在哪區我們也搞不清楚,
一方面是柔柔拿來的訂製款我穿了也不見得適合,
所以~衣服果然還是因人而異,
雖然說婚紗店都是黑店,
大家都想盡辦法能硬抝東西就抝,
不過在實際接觸後~
覺得~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
想要什麼自己想清楚才是重要~
其他不必要的其實也沒必要跟人家多抝,
抝這些不過都是"奇檬子"的問題罷了~
所以也不算可惜啦~哈
另外我覺得自己完全不像是個龜毛的新娘去挑衣服,
總是在最快的時間內挑完,
之所以花了兩個多小時不如說聊天居多~
還有就是柔柔要上上下下找禮服的時間居多~
總覺得柔柔是個蠻好相處的服務小姐,
所以都會跟她閒扯~
況且我本身就不是個很會挑衣服的人
(少了阿芳果然還是不行@_@~接下來要結婚的人~記得還是要等阿芳唷!)
最後我選擇相信我的禮服服務小姐囉!
有些衣服她沒拿給我們試穿也是因為檔期不合已經被挑走了,
我也看的很開~
無緣就是無緣~
連柔柔都說我會不會太看的開啦~
她大概很少遇到這樣free的新娘~呵
不過至少有挑到適合我的就好啦~
沒有預期的不見得就不好,
一切就讓它順其自然~
我的照片就是這樣...呵~
接著看新祕如何跟我溝通將禮服的特色在那兩天呈現就好啦~
**************************************************
結婚只是個過程,
雖然很值得回憶,
不過只要一切順利就會讓我覺得美好吧!
很多想法雖然沒有達成多少會有些許的遺憾,
但也不見得就是完全不好~
人如果凡事都要去計較那也太辛苦了點~
很多人也都會希望有美麗的婚紗、夢幻的婚禮,
我也不例外,
不過遇到了現實的情況與考量,
就必須有所取捨吧!
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情..
所以~唯一的要求就是一切順利...
畢竟婚禮就是個那一天,
未來卻還有很長的路,
如何走下去比這一天都還要重要吧!
好像離題啦~有感而發吧!(嗚~~我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