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等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烤餅乾活動了,
辦了之後才覺得要做這些活動真的是件累人的事,
雖然他們算是乖巧也懂得如何分工合作,
但做起來依然會覺得有些手忙腳亂,
而且我一個人得身兼數職,
又要教他們做,又要拍照,又要攝影,
真的是有些忙不過來,
所以影片沒有拍的很好,
還好有些照片可以輔助,
看來是得再好好訓練訓練我的技巧啦~
不過今天的烤餅乾還是可以算是成功,
小朋友烤出來的成果都還蠻不錯的,
科任老師們收到也都蠻開心的,
而他們自己吃起來感覺應該也還不錯,
只是要辦這樣一場活動,
在事前事後可是把我給累慘了,
光是提那些材料再加上重重的烤箱,
就夠我累了,
還好班上還有學生也提供一台烤箱,
讓活動順利在中午就畫上完美句點...
我想~東西好不好吃是其次,
重要的是他們做的過程是有趣好玩的吧!
接下來又得要想想校外教學的事了...
真是忙不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