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討論著期末要讓學生開同樂會的事情,
有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小男生誤把他們要幫我慶生的事與同樂會的事搞混了,
結果...
就這樣心直口快的拋出他的疑問?
那星期五的慶生會呢?
這時看到女生們的表情,
簡直是想衝過去把他宰了吧!
ㄏㄏ~
不過老師我也不是白當的,
還是演的很逼真,
一副沒聽懂他在說什麼,
然後趕緊把話鋒一轉,
跳過了這尷尬的場面,
讓學生以為一切沒事啦~
今天他們還跑來問我要什麼生日蛋糕勒~
還掰說:老師,我媽生日要到了,你幫我選選看哪個蛋糕比較好?
唉~我還要假裝沒啥事的跟他討論,
不過這時就會覺得他們還真的是貼心ㄚ...
雖然說他們時常會有惹我生氣的時候,
但還是有可愛的一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